快速索引

O-ring規格下載

O-ring相關資訊


產品介紹

三元乙丙膠

我要詢價

三元乙丙膠

■ 三元乙丙膠

如同丁基橡膠,EP橡膠也有兩種類型。

1.乙烯(ethylene)及丙烯(propylene)的飽合(惰性)協聚合物,稱為EPR。

2.稱為EPDM是在EPR聚合鏈之旁加入了第三種聚合物diene monomer。EPDM化學性質較為活潑可以硫化加工。這種協聚合物必須經由過氧化氫處理。

此類材料的O-RING是目前最為便宜的橡膠材料,其便宜程度曾經幾乎使天然橡膠被隔絕在橡膠市場之外,但是這種情勢並未發生,主要原因是天然橡膠單位生產量的大幅度提高而降低了價格。

EPR及EPDM的物理性質比NR略差,比NR好的部份是抗熱、抗氧化及抗臭氧。粘合性不佳,特別是EPR。可抵抗大多數化學物質但除了油類及其他烴類流體。電氣絕緣性能良好。

主要用途為汽車軟管、機體座、腳墊、O型環、輸送帶、絕緣線外皮、窗緣皮帶及其它抗天候產品。

■ 限制:

對油、汽油和碳化氫溶劑抵抗性不佳。

■ 化學性:

ASTM D1418

Designation:EPDM, EPM

ISO 1629 Designation:EPDM

ASTM D2000/SAE J200 Type, Class:AA, BA, CA, DA

■ 商標名:

NORDEL® EPCAR® EPSYN® VISTALON® ROYALENE®


產品詢價

此商品已加入詢價列表中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