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速索引

O-ring規格下載

O-ring相關資訊


產業知識

橡膠彈性體

何謂FFKM?

FFKM為全氟化橡膠。如圖所示的是FFKM及同樣隸屬於氧系高分子的氟化塑膠---鐵弗龍(PTEE:聚四氟乙烯)、氟化橡膠之化學式。氟化塑膠和氟化橡膠,擁有優異的耐熱、抗化學特性

更多內容

何謂橡膠?

Rubber一字原意指得自於橡膠樹的材料,而今是指具有極大的變形能力及當變形力移除後,多少有些恢復的能力。今天,合成材料如合成橡膠、氟矽橡膠、矽橡膠、三元乙丙膠、天然橡膠等歸屬同族。橡膠化學已經開發完成「合成」的天然橡膠,它是複製此種天然物的化學結構與特性。

更多內容

FFKM特徵

FFKM 為全氟化橡膠,科騰密封於2000年成功產出國產第一條高科技專用全氟化彈性體KTseal R (Perfluoroelastomer)。KTseal R 除了擁有鐵弗龍、氟化橡膠的優異耐化學性,而其耐熱性亦超過一般的氟化橡膠,同時其還兼具了橡膠的彈性,是一項革命性的產品。

更多內容

耐溶劑性比較

FFKM的特徵

更多內容

耐熱安定性佳

在316℃之下連續使用,如間歇使用則達343℃。

更多內容

其他特性

其他特性

更多內容

FFKM的物理特性

FFKM的物理特性

更多內容

FFKM壓縮變形特性

壓縮歪之重要性概述:所謂壓縮歪即壓縮變形之程度,如下圖所示:

更多內容

FFKM選擇指南

作為半導體用途的FFKM選擇指南

更多內容

由性能訂定橡膠材料

表1中,橡膠分類「型」與「類」的命名,是依據ASTM D2000和SAE J200。「型」的命名是經由熱測試,訂定最大應用溫度;字母A到J表示溫度範圍由70℃到270℃。「類」的命名是依據浸泡於油性試驗看(ASTM#3)後,最大體積膨脹百分比;字母A到K代表十個類別。

更多內容